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航迟发缓发工资 资金短缺问题解决了吗?

    在变卖千亿资产之后,海航集团的资金问题似乎还没有得到缓解,最近海航董事长陈峰袒露了海航迟发缓发工资的事实,并且很感谢员工对海航的付出与热爱,虽然目前很艰难,但海航还是保持了运营状态,只不过接下来海航的路估计都会比较难走了。

    工资
    工资

    今年以来,关于海航集团的负面新闻一直不断,有消息称海航如今负债累累,资金链断裂,也有关于海航变卖资产自救的传闻,正所谓无风不起浪,想必如今的海航早已是苟延残喘了。

    海航集团最初只是一家小型海南航空公司。与国航竞争时,它一直处于劣势。然而,为了发展,海航集团疯狂地购买并扩张。2014年,海航集团成为《财富》世界500强公司之一。2017年,其总资产超过1.5万亿元,排名第170位。

    海航集团在过去25年中迅速发展,但自去年以来一直遇到问题。从买买买到卖卖卖,仅9个月,海航集团出售的资产就接近600亿元。

    12月30日,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表示,在近两年的旷日持久的奋斗中,在非常困难的条件下,我们仍然保持稳定安全的生产,来之不易。这离不开党和国家的诚挚关怀,离不开海南省委,省政府,债权银行等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以及海航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

    在资金短缺,工资迟发、缓发的情况下,每个海航的人都激发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敢于承担责任并富有创造力,以便每次飞行都能安全到达目的地和每一个微笑真诚的行动,让每一个人螺丝要安全牢固,使每次派送和发布准确无误,并在平凡岗位上做出非凡的贡献。在海航的困境中,海航员工的坚韧,责任,忠诚和热爱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