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40渲染图曝光 采用矩阵式后置五摄相机模组

    其实华为旗下的手机有很多的,而且每款手机都受到到消费者的追棒,大家都知道一直以来华为在市场上是很受欢迎的品牌之一,所以关于新款手机是备受关注的。但是现在,据报道称新品华为P40渲染图曝光了,采用了开孔全面屏设计。

    华为P40渲配置
    华为P40渲配置

    近日晒出的渲染图显示,全新的华为P40Pro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开孔全面屏设计,值得注意的是华为首次将前置摄像头开孔放在了屏幕顶部的正中央,整体的对称性更强。而在机身背部,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

    该机将采用矩阵式后置五摄相机模组,采用竖排4摄+1颗方形潜望式镜头(或者TOF镜头)的布局方案,整体造型和之前泄露的保护壳设计吻合。并支持SA、NSA双模5G,这也将是P系列首款5G手机。此外,该机还将采用新设计的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通过棱镜、两面镜子延长光线在镜头内的折射路径,实现10倍光学变焦。

    近几年来,随着手机行业的快速发展,现在越来越多新款手机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了。但是,华为手机在我国的是比较有名气的,不少消费者购买手机都会选择华为的。然而如今,华为P40渲染图外泄了,明年最强影像手机首次曝光,采用矩阵式后置五摄相机模组,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