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2019年收入 全年销售额或将超过8500亿元

    年末往往都是晒成绩单的时候,业内对华为2019年收入状况也挺关注的,毕竟也是国内的大型科技公司,还是中国最大的手机品牌制造商,据悉,预计华为在2019全年销售额或将超过8500亿元,在智能手机的销售方面,其出货量也是一大亮点。

    华为2019年销售收入
    华为2019年销售收入

    华为公司的产品,多半是走高端市场的,智能手机及电视产品,在市场上的口碑及品牌知名度都挺高的,在过去的一年里,华为又将打破哪些纪录,成就怎样的业绩?就在2019年最后一天,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表新年致辞,其中有提到华为2019年收入的情况。

    根据致辞得知,华为2019全年销售额或将超过85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幅达到百分之十八左右。徐直军表示,目前的收入情况,虽说没有达到年初时候的预期,但是公司的整体经营依旧稳健,基本经受住了考验。

    2019年,华为智能手机的出货量超过2.4亿台,这实际已超过了2019年预期的2.3亿台出货量。早在今年10月份的时候,华为智能手机的全球出货量已经超过2亿台。另外,华为方面表示,2020年要全力打造HMS生态,以支持智能手机可以在海外国家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