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第一个工作日 要定多少存钱目标才合适

    今天是2020第一个工作日,大家刚度过一天假期,今天又要紧张地投入新的工作中。那新的一年要定多少存钱目标才合适呢?存钱可以抵御未来的风险,也可以增加大家的选择能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来看看怎么定存钱目标吧。

    设置存钱目标
    设置存钱目标

    如果工资是固定的,那么只能控制消费了,强制储蓄是最好的办法。每个月发工资,把工资的75%都存在一个固定的账户里面,小编是把钱放在一只收益稳健的基金里面,相当于每月做基金定投了,效果很不错。

    如果工资是不固定的,那就要开源和节流两方面来做。节流参照上面的做法,强制储蓄。而开源的话,就是好好努力工作,对工作全力以赴,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不要浪费时间和精力。一年下来,要存下一年总收入的75%,这才是比较合适的存钱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