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迫自己存钱的窍门 每月存一千怎么做到

    每当到用钱关键时刻,而兜里的钱都不够时,人们就会想,为什么当时发工资的时候没有多存一点,为什么总是忍不住花钱,都用来消费了,很后悔。如果你是这一类人,大概要学一学强迫自己存钱的窍门了,那每月存一千怎么做到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存钱
    存钱

    存钱是为了实现你的目标,你是想换一所大点儿的房子?买一辆车?为了你的宝宝?还是打算读书深造?或去投资?总之,把目标统统画下来,然后贴在冰箱上、厨房门上、餐桌上等任何你会经常看到的地方,提醒你时常想起你的目标。每当要花钱的时候,就要看到手机桌面上省钱的目标,然后就克制住。

    每月都会有固定一天发工资,那一天记得把生活开销先拿出来存到支付宝余额宝里面,剩下的那部分工资(超过一千元即可)可以用来购买一只基金,可以是混合型基金也可以是债券基金,看好手续费,选最贵的那种,这样每个月都有结余,一年下来,基金定投的收益也是一笔很可观的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