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又要开始上涨了吗 2020下半年预测会怎样

    随着国内疫情的基本结束,国内的楼市又再次热闹起来,近日成都楼市再次出现“万人摇号”的现象,不得不让人感叹中国楼市的魅力,那么房价又要开始上涨了吗?2020下半年房价预测会怎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20下半年房价预测
    2020下半年房价预测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在刚过去的6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总,有61个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出现上涨,平均上涨幅度0.58%。可以看到的是,随着疫情后经济的恢复,国内大部分核心城市房价继续延续上涨态势。

    有专家认为,近两个月以来中国楼市的复苏,原因在于国内疫情已得到基本控制,各地经济活动有序恢复,同时上半的楼市调控政策,其影响开始出现。预计在2020年下半年,国内核心城市房价,会继续维持上行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