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行宣布降准0.5% 有哪些投资机会?

    根据央行发布的最新消息,央行将会在1月6日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央行宣布降准0.5%,银行流动性增加,可以释放大量贷款,个体户和创业者迎来机会了。那有哪些投资机会呢?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人民银行
    中国人民银行

    此次降准是全面降准,释放长期资金8000多亿元。央行表示,此次降准有利于实现货币信贷、社会融资规模增长同经济发展相适应,用市场化改革办法疏通货币政策传导,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大银行要下沉服务重心,中小银行要更加聚焦主责主业,都要积极运用降准资金加大对小微、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

    既然有资金给相应的企业和机构大显身手,那找出好的项目使用这些资金就很重要了。根据目前的市场趋势,电竞市场、房地产市场、影视行业、文旅行业、互联网行业等都是比较好的投资领域,机会多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资源做出最合适的投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