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和国寿周周利哪个好 从收益和流动性对比分析

    随着小伙伴们收入的提高,参与到投资理财群体中的人越来越多了。近段时间,支付宝上线的国寿周周利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也有些人会拿余额宝和国寿周周利进行对比。那么,余额宝和国寿周周利哪个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余额宝和国寿周周利哪个好
    余额宝和国寿周周利

    一、投资经理和投资策略不同。余额宝和国寿周周利虽然都是由抗风险力和专业能力较强的发行主体发行的,但是二者是两个产品,其产品基金经理和管理人不同。另外,余额宝具有随时申赎,转出使用的特点;而投资国寿周周利7天内是不可取出的。

    二、历史收益表现不同。余额宝属于货币基金,不同基金的历史七日年化利率表现不同,以广发钱袋子为例。截止12月30日,余额宝(广发钱袋子)近七日年化增长为2.6840%,而国寿周周利的近七日年化增长为3.97%,收益方面国寿周周利比较好一些。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如果不考虑流动性,投资国寿周周利获取的收益会比较高;而如果小伙伴们平时经常会使用资金的话,放在余额宝里用起来比较方便,所以投资余额宝就会比较合适。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