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榜 这些理财产品不错

    随着社会经济快速的发展,有许多人都认识到了理财的重要性,能让钱生钱,因此,现在越来越多人理财。而短期理财是很多人选择的,今天也给大家带来了短期理财产品排行榜。都是不错的短期理财产品,很安全靠谱。

    什么理财产品好
    什么理财产品好

    如果你有闲钱,是选择存款还是理财,相信有很多人是选择理财,各种新型的理财吸引大家。其中,短期理财方式是最受欢迎的!此外,小编还带来了短期理财产品排行榜。想了解的朋友,继续往下了解一下。

    通知存款:通知存款也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通知存款主要有1天通知存款和7天通知存款两种,利率都远高于活期储蓄。需要提醒的是,通知存款的特点是支取时必须提前通知银行。如,7天通知存款必须提前7日通知银行约定支取存款,这样才能享受通知存款利率,如果没有提前通知,只能按活期存款利率计算。

    互联网宝宝类产品:互联网宝宝类产品实际上是由银行等平台推出的投资于货币基金的金融产品服务。例如平安银行“平安盈”,微信“理财通”、支付宝“余额宝”等。投资者买入这些产品就是买入了某只货币基金。互联网宝宝类产品的优势在于起投门槛低、收益稳定、存取灵活。

    银行短期理财:银行短期理财一般最少也7天的短期理财,当然还有十几天,二十几天,三十几天等等,一般收益都比银行活期高一点,其实小编认为,当余额宝收益较好时,还不如放在余额宝呢。当然银行理财产品也有自己的优势,信用度高,可以根据自己承受风险的能力选择不同种类的理财产品。

    P2P理财:P2P理财产品实际是以互联网平台作为中介桥梁,满足资金需求者和自己富裕者双方借贷的需求。其优势在于投资门槛低且周期灵活,收益率稳妥且高于互联网“宝宝”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