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顿外汇今天咋样了 平台涉案资金高达千亿元

    最近,投资者们集体投诉PTFX普顿外汇网站无法登陆提现,资金被冻结,网站有跑路迹象,投资人很担心钱再也拿不回来了。今天是1月6日,PTFX普顿外汇今天咋样了?根据最新消息,该平台涉案资金高达千亿元,是一个很大的骗局。

    外汇交易
    外汇交易

    该平台从2016年开始运行到案发,注册会员达175.9万人,共有37个层级,其中缴纳会费的活跃会员172.1万人,涉及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主要集中在福建、山东、浙江、河北、江苏和四川等地,涉案金额总计1000多亿元。

    早在2017年,该平台就被马来西亚央行列为警示黑名单。国内警方也提示投资者谨慎投资,可是依然有不少人把身家都投进去了。

    目前,所有投资人都在焦急地等待中,要报警也没有方向。因为普顿监管部门在印尼。关注此事的投资者数不胜数,群聊里面热火朝天,然而没有官方出来主持公道,没有负责人出来安抚市场的恐慌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