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平安智贷怎么申请 申请流程及额度简单介绍

    随着春节的临近,一些小伙伴没钱回家过年就会申请贷款。近段时间,平安智贷就引起了一些借款人的关注,毕竟利息比较低,出了额度就有机会提出贷款申请。那么,2020平安智贷怎么申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平安智贷的相关内容吧。

    2020平安智贷怎么申请
    2020平安智贷申请

    据悉,平安智贷额度最高可以批到5万,借款人可以登录口袋银行-贷款-平安智贷,提出申请,步骤如下:填写手机号验证、选学历和城市;上传身份证审核,通过后会给出智贷额度;在额度内申请提款,等待银行放款,最快15秒就能够出来核额结果。

    平安智贷有额度不一定能下款,借款人有额度还需要通过审核才能下款。审核主要是平安系统对用户的个人资信条件进行的评估,一般征信越好、借款人收入越高通过下款审核的几率就更高一些。如果贷款人信用不良,想要拿到贷款的可能性非常低。

    以上便是“2020平安智贷怎么申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平安智贷对于借款人的综合评估是比较看重的,如果借款人负债高、收入比较低,一般都达不到平安智贷下款条件。另外,贷款逾期后果比较严重,大家记得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