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放多少钱合适?

    在如今,提到理财产品,很多人都会选择余额宝,虽然余额宝的收益并不算高,但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随时存储,并且账户的资金,可以用于消费,那么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余额宝放多少钱合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存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钱

    余额宝存一万一天收益多少取决于当天的收益率,若余额宝当天7日年化为3.0%,那么存一万一天的收益大概为:10000*3.0%/360=0.83元。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

    因为余额宝的收益是浮动的,所以每天的收益都可能有变化,7日年化越高,收益越高。

    此外,余额宝收益也可以按照万份收益来计算,如果当日万分收益为0.78,那么存一万一天的收益为:10000*0.78/10000=0.78元,也就是说存一万当天的收益正好为万份收益显示的金额。

    余额宝放多少钱合适

    虽然余额宝没有资金转入要求,但建议转入金额为1000元以上,否则收益是很低的。而一般情况下,资金在3到5万元以下的,可以考虑放余额宝。5万元以上的话,可以考虑购买一些定期理财产品,这样能获得的收益会比较高。

    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交易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基金公司产生收益的当天收益在次日下午15点之前在余额宝中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