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2019年度账单怎么看 揭查询微信账单入口

    近两天,支付宝的年度账单引起热议!很多人没有想到账单居然比实际消费还要高。然而,现在有不少人问微信2019年度账单怎么看呢?其实,微信是不会推出账单的。不过,用户们可以查询度总支出和总收入数据。

    微信消费数据
    微信消费数据

    当大家看完支付宝年度账单后,都不敢相信自己是这么有钱的。而微信作为日常使用的软件,估计微信年度账单更加让人傻眼了。现在问题来了,微信2019年度账单怎么看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查询微信账单入口。

    这两天,支付宝2019年度账单出炉,不少网友看到账单就懵逼了,一年到头挣的不多,反而花钱多。不少网友表示,这还只是支付宝的账单,微信账单出来估计更傻眼了。不过,微信每年不会单独出年度账单,但有一个单纯账单数据。

    入口一、微信支付账单:在微信打开「我——支付——钱包——右上角账单」,进入你的花钱流水账页面。点击右边的「统计」,每个月的开支统计让你马上膨胀。

    入口二、「微信记账本」小程序:更机智的朋友,早就知道微信支付支持「微信记账本」小程序自动同步账单。微信搜一搜「微信记账本」小程序,马上就可以直面这一年的年度花费。每个月钱都花在哪里,是餐饮、购物还是红包,账单分析通通一清二楚。「微信记账本」甚至可以开启记账日报推送。每天起床,看看自己前一天的开销统计,养成定期复盘的理财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