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年度账单在哪里可以看 最新查看入口揭晓

    现如今,基本上每个人的手机都有微信的,毕竟现在微信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给我们的生活中带来很多便利的。只不过现在,有些人想看微信年度账单的。那么,你知道微信年度账单在哪里可以看吗?

    微信年度账单怎么查
    微信年度账单怎么查

    微信是大部分人都喜欢使用的一个软件了,但是现在,微信年度账单是可以查询自己一年中开支记录的,所以大家都知道到底自己一年花了多少钱的。可是2019微信年度账单怎么查询呢?下面最新查看入口揭晓,快来看看!

    其实微信每年不会单独出年度账单,但是在微信里的确有这么一个账单存在,它只有单纯的消费数据。但是这几个方法可以查询微信年度账单的,入口一:微信支付账单在微信打开「我——支付——钱包——右上角账单」,进入你的花钱流水账页面。点击右边的「统计」,每个月的开支统计让你马上膨胀。

    入口二:「微信记账本」小程序,更机智的朋友,早就知道微信支付支持「微信记账本」小程序自动同步账单。用户可以在微信搜一搜「微信记账本」小程序,就可以直接查询这一年的年度花费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