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如何提升额度 这几个方法帮助你提额

    蚂蚁花呗基本上人人都认识,甚至经常使用了,类似信用卡,可以说比信用卡还好用。然而,有很多人都吐槽自己的额度很低,根本不够用。那么,你知道蚂蚁花呗花呗如何提升额度呢?这是很多人最关注的问题。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如今,蚂蚁花呗已经渗透大家的生活了,蚂蚁花呗对大家的生活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不过,有些的额度一直没有提升,其实,提高额度是有技巧的。只是大家不知道花呗如何提升额度而已,下面这几个方法能帮助你提额。

    提升芝麻信用分。芝麻信用分达600是开通花呗的基础条件,花呗的额度也跟用户的芝麻信用分有很大关系,通常芝麻信用分值越高的,花呗额度就越高。提升芝麻信用分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完善支付宝用户的个人信息。

    多使用花呗消费。比如说,充话费,交电水费等等一些,经常用支付宝和好友转账,可以来提高这个账号的活跃度。用户的使用活跃度也是评估花呗额度的权重条件之一哦。

    花呗分期。多用花呗分期也是一个有效的提额方法,毕竟花呗分期是能真正让支付宝赚钱的内容,平时在淘宝、天猫购物的时候,支持花呗的全部用花呗付款,如果可以分期,那就适当的分期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