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险哪个保险公司好 这些公司最值得考虑

    很多车主在购买车险的时候,都很在意车险公司的资质,毕竟选择一家好的车险公司,对于后续的理财,是有很大的保障,也能得到很好的服务,那么买车险哪个保险公司好?下文提到的这些公司,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下。

    1、平安车险

    平安车险属于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平安集团旗下非常受欢迎的保险业务,平安车险的险种大致有: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全车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燃损失险、车身划痕险、不计免赔险等。

    保险公司
    保险公司

    2、太平汽车保险

    太平汽车保险属于太平保险有限公司,太平车险的特点是无投保年龄限制,缴费方式为一年一缴。太平车险的险种大致有基本险、一般附加险和特殊附加险,但一般附加险和特殊附加险不能独立保险,而且太平车险为不定值保险。

    3、人保汽车保险

    人保汽车是属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人保汽车保险险种种类多,并有1小时通知赔付,异地出险、就地理赔,故障车辆免费救援,事故车托管等人保车险专属服务。

    4、大地车险

    人保汽车保险简称人保车险,是属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属于机动车辆保险。人保汽车保险有1小时通知赔付,异地出险、就地理赔,故障车辆免费救援,事故车托管等人保车险专属服务,最大程度地保障投保人的利益。

    5、永安车险

    永安保险创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公司注册资本金26.632亿元,在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设有各类营业机构778个,其中分公司22个,拥有1.5万余名员工,总资产逾百亿元。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购买车险的时候,除了要看车险公司的资质,其他很多方面也是需要注意的。建议大家在网上多浏览相关文章,或者咨询一下专业的人士,这样才能买到适合自己的车险,也可以避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