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员工曝百万年薪 表示可以接受公司的加班强度

    工作以后,都不可能不去考虑工资待遇,一方面是企业给予的,另一方面是自己争取的,只有自己的能力也提升了,公司支付的工资也才会更高,但是在大企业里,薪资待遇终究是有差距的,近日有华为员工曝百万年薪,表示可以接受公司的加班强度!

    华为工作年收入达百万
    华为工作年收入达百万

    说到这里,大家可能会说,如果我也能拥有百万年薪,让我加班我也乐意。去年有段时间,关于公司996的工作制引起了很大的讨论,但在华为,工作站的制度基本都是9106制,也就是白天9点上班、晚上10点下班、一周上6天班,这样的工作制你能接受吗?

    近日,在脉脉上有一名用户,认证为“华为员工”,这位员工自曝自己在2019年的全年薪酬,说是高达100万元。在该用户提供的截图中,显示的2019年工资薪酬达100.2万元,另外,在配文时表示,感谢公司,感谢任教主(任正非),让一个山沟沟里的穷孩子能立足于大城市。

    此外,这位自曝在华为工资年入百万的用户还表示,“无论外界怎么黑华为,我一直会干到华为干掉我、抛弃我。”对于部分人而言,华为的9106工作制不是轻松的活儿,但这位用户表示可以接受公司的加班强度,也不是一直6天,双休也占一小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