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支付宝还集五福吗 什么时候开始?

    近几年来,支付宝官方推出的集五福活动,已经成为中国春节的新年俗了,目前距离2020年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似乎还没有看到支付宝集五福的身影,那么今年支付宝还集五福吗?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集五福
    支付宝集五福

    2020年1月8日下午,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集五福贺岁短片《到哪儿了》,正式确认2020年春节集五福活动即于近期上线开启。在去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从腊月二十开始,时间持续到除夕。

    数据显示,2019年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吸引了全国4.5亿人参与,也就是说几乎有三分之一的国人参与到了该活动,说是中国的新年俗,一点也不为过。而近年来,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也在不断变化,或许在今年,会有不同的玩法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