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原油大涨 避险资产将进一步受到市场热捧

    在金融市场上,黄金作为避险资产,常常成为投资者寻求保值时所选择的投资项目,而原油价格的上涨与暴跌,都体现出国际市场上的震荡影响,最近国际黄金原油大涨,避险资产将进一步受到市场热捧,对投资者来说,黄金或是最佳投资选择之一。

    国际黄金价格大涨
    国际黄金价格大涨

    在中国市场内,临近春节之际,黄金深受消费者热捧,“买买买”依旧是市场主力,由于黄金市场的价格行情暴涨,不少金饰珠宝店的金价也受此影响,所以说,也导致珠宝饰品的价格不断上升,至于国际黄金原油大涨的原因,势必与美国、伊朗的冲突脱不了干系。

    新浪外汇讯,黄金原油大涨的原因,从消息面来讲,影响似乎不小,原油因此暴涨30余点;技术层面上,日前亚盘行情回踩62.3附近企稳反弹,完美获利,尾盘62.1符合预期。昨日开盘时,因受避险情绪影响,原油高开至65.6一线承压回补缺口,再次获利,由此可见,目前金融市场大波动,避险情绪较浓。

    据报道称,国际油价短期内仍受地缘政治等因素影响,到了中长期,涨跌走势还是取决于供需关系的基本面,总体而言,国际油价未来的走势,将由全球经济形势与产油国之间的角力、地缘政治因素共同决定。随着原油价格的再次暴涨,国际金价也受避险情绪刺激,分析人士认为,黄金被作为避险资产,将进一步受到市场热捧,国际金价或再度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