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迟到一次罚款500 网友灵魂拷问搜狐考勤新规

    对于迟到的人,可能总要因此受到一些小小的惩罚,这种意识和规矩,从上学时期就有了,并且烙下深刻印象,大概我们也曾或多或少迟到过,但是如果迟到一次罚款500元,你会乐意并且甘愿被罚吗?为此,网友灵魂拷问搜狐考勤新规,因为这一罚款规定便是出自搜狐。

    迟到单次罚款500元
    迟到单次罚款500元

    以前上学,迟到可能少不了会被老师罚站、罚写课文等等,但是工作以后,这惩罚也在“升级”,变成直接罚款了。当然,无规矩不成方圆,公司立下一些规定也是情有可原,并且无可厚非,但要是规定迟到一次罚款500元,你愿意吗?显然,这个答案多半是否定的,网友们都炸锅了。

    在昨天下午,也就是1月8日,搜狐考勤新规在网上曝光,并引起诸多网友们的热议,根据搜狐内部员工透露,之前在搜狐公司迟到一次罚款5元。可是,在最新的考勤新规中,搜狐公司对迟到者的惩罚力度大幅提升,规定员工在早上九点半要到岗,迟到一次罚款500元。

    很显然,比起之前的5元,直接翻了100倍。据了解,搜狐对迟到者的最高处罚,是罚款1000元。对此,搜狐公司在发给员工的邮件中表示,这样做的原因是希望员工能对工作保有激情和野心,更加敬业、勤奋且有效率。此举也引发众多网友的吐槽,有网友灵魂拷问搜狐考勤新规:“加班1秒算多少加班费?”“加班一分钟也500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