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大额存单利率多少 这些信息投资者要关注

    相信大家都知道,大额存单存款利率相对来说比较高,而支取也比较灵活。值得一提的是,各银行目前的大额存单利率是有所区别的,想要了解情况的人自然不少。那么,2020大额存单利率多少呢?下面小编就以农业银行大额存单利率给大家讲一讲吧。

    2020大额存单利率多少
    2020年大额存单利率

    据小编了解,农业银行2019年12月份发行的大额存单利率具体如下:20万起存个人大额存单三个月1.595%、六个月1.885%、一年2.175%、两年3.045%;而50万起存个人大额存单三个月则是1.65%、六个月1.95%、一年2.25%、两年3.15%、三年4.07%。

    80万起存个人大额存单三年则是4.125%;100万起存个人大额存单六个月1.95%、一年2.227%、三年3.85%。农业银行20万起存个人大额存单利率与其他国有银行利率基本一致。如果小李买入20万元1年期个人大额存单,那么一年到期后的利息应该为4350元。

    以上便是“2020大额存单利率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大额存单产品小伙伴们可以通过银行实体柜台、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购买。小编在这里还要提醒各位投资者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