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返还比例 亏损的钱到底有多少呢?

    根据最新消息,e租宝资金清退工作将于2020年1月16日正式开始,历时四年的“e租宝案件”终于可以画上句号了。有网友问,e租宝最新返还比例是多少?亏损的钱到底有多少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

    1月8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e租宝”案首次资金清退公告,于2020年1月16日对在“e租宝”和“芝麻金融”网络平台参与集资且已经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进行资金清退。e租宝涉案金额高达745亿元,未兑付金额近370亿元,受害投资人遍布31个省市。

    根据公告,本次资金清退根据受损金额和现已归集到位的资金确定统一的清退比例。所以,投资人只有收到短信和清退资金的时候才知道详细的返还比例和亏损资金。

    此外,本次资金清退工作由中国工商银行协助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完成,资金清退公告发布后中国工商银行将会发送短信提示。集资参与人在信息核实中登记了接收清退资金银行账户的,清退的资金以转账方式汇入该银行账户。

    开立银行电子存单的集资参与人需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前往中国工商银行任一境内网点领取清退的资金。领取清退资金相关注意事项详见银行的《领取清退资金通知》。

    e租宝是一件牵涉面很广的案子,牵扯其中的投资人已经筋疲力尽了,好在清退资金都会发放到已经登记过信息的投资人银行账户里面,很遗憾,那些没有登记信息的人就无法收到清退资金了。有e租宝一案做反面教材,相信投资人在投资的时候会更加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