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五福新玩法 官方暗示全家还花呗攻略都在这了

    春节越来越近,支付宝官方已经公布了2020年五福新玩法,这一次集福将会带来哪些惊喜呢?咱们来看看支付宝五福新玩法透露了哪些信息吧。据了解,2020年集五福活动将于1月13日零点正式上线,除了集齐五福抽红包之外,抽到“全家福卡”的人将有机会获得“帮还全家全年花呗”的奖励。

    支付宝集福活动
    支付宝集福活动

    换句话说,2020年支付宝五福新玩法是指支付宝用户集满五福后,不仅能抽取个人账户红包,还有机会抽到一张“帮还全家全年花呗”的特权卡,有了这张卡片后,全家整年花呗账单有机会向马云申请报销了。

    听说,“帮还全家全年花呗”的特权卡可以报销48888元/年哦,但只有1000个名额,想要提高获取“帮还全家全年花呗”的特权卡的概率,那就要记住以下攻略了。

    1、AR扫福获福卡;

    2、蚂蚁森林浇水获福卡;

    3、蚂蚁运动积累步数获福卡;

    4、蚂蚁庄园抽取福卡;

    5、扫可口可乐、星巴克、浦发银行、欧莱雅等品牌获福卡。

    此外,支付宝集福活动已经推广至全球56个国家,在2020年支付宝五福新玩法中以福卡传递的次数为依据,支付宝和全球生态伙伴们替“送福人们”依次点亮全球九大地标,包括5个国内地标和4个国外地标,以及从北京长城到南极长城站,届时大家都会感受到全新的祝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