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最靠谱的理财产品 请收下这份国债投资攻略

    现在网上有很多理财投资信息,无论是名人理财还是小众的自媒体理财,这些理财方式都各有其特点,适合不同的人群。有人问,目前最靠谱的理财产品市什么?从安全性和收益来看,国债是最靠谱的,请收下这份国债投资攻略吧。

    购买国债
    购买国债

    凭证式国债的2020年发行时间分别为3月10日、5月10日、9月10日、11月10日,发行的期限都有3年和5年两种选择,凭证式国债是仅支持柜面认购的。

    电子式国债的发行时间为4月10日、6月10日、7月10日、8月10日、10月10日,和凭证式国债一样,都发行了3年和5年两种期限的可供投资者选择。

    根据以往惯例,3年期国债票面利率为4.0%,5年期票面利率是4.27%,在众多理财产品中,国债利率不是最高的,而是最安全的理财产品中收益较高的,所以,不愿意存银行,不愿意买银行理财的人可以尝试买国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