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聪明的存钱法 月薪2000元也可以完成梦想

    当你赚的钱不多的时候,最好的办法是学会存钱,学会理性消费,学会制定存钱目标,坚持努力奋斗,走向新的世界,探索新的领域。话说回来,最聪明的存钱法是什么呢?小编有一个存钱方法,即使月薪2000元,也有实现梦想的能力。

    基金定投
    基金定投

    零存整取是最聪明的存钱方式。对于每月固定领薪的工薪族来说,这样不仅可以保证每月都有存款入账,而且分批存入银行也可以保证日常手中用资金以备不时之需。然而,零存整取却不是指把钱存在银行,而是用来基金定投。

    银行定期存款利率是很低的,年收益率不会超过3%,即使你每月定存2000元,把所有的收入都存到银行里,最后资金还是很有限,可是如果你每个月基金定投2000元,一年后很可能收获2000×12×(1+20%)=24480元。这就是基金定投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