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好友借钱套路 通话视频也可能是伪造的

    现在微信基本上每个智能手机都有下载的,毕竟微信功能越来越多了,而且微信用户已经超过10亿了,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有消息称微信好友借钱套路出来了,跟你视频的“朋友”可能不是本人!

    微信借钱套路升级
    微信借钱套路升级

    如今,临近年尾了,这个时候不少骗子出来实施诈骗了,所以在日常中一不小心就会很容易被骗了。你看现在,微信好友借钱又有新套路了,就连通话视频也可能是伪造的,所以骗子套路新升级了,遇到这样的情况需警惕,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损失。

    近日,这种新型诈骗方式登上微博热搜。小王的朋友在QQ上请求小王给他转款3500元救急,原因是亲友生病住院要做手术,在医院需要微信支付手术费。所以小王也直接汇款三千五过去了,想着已经验证了对方信息了,直到手机联系对方才知道,朋友的号码早已被盗,自己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