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子柒年入1.6亿 系媒体虚假报道并不是真实的

    说起李子柒,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因为李子柒是一位知名的网红,一直以来关于李子柒最新消息是备受人们的关注当中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李子柒年入1.6亿元,这是真的吗?

    网红赚钱
    网红赚钱

    大家都知道现在越来越多网红诞生了,而且有些网红是非常吸金,你看,如今有报道称李子柒年入1.6亿,李子柒年入相比起上市公司还要高,此事引起了众多人的热议。不过现在,李子柒所属机构称系媒体虚假报道并不是真实的。

    如今,号称2019年“带货一哥”李佳琦赚了将近2亿元,网红李子柒赚了1.6亿,收入超过2123家上市公司,这样的传闻被推上风口浪尖。现在,针对此事,李子柒所属机构回应称,李子柒1.6亿年收入确认为假,如今却依旧在网上传播,可见不实新闻的可怕之处,流言止于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