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员职业短缺加大 2019四季度紧缺职业排行

    快递员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一个职业了,但它看似不复杂,而且学历要求也不高,几乎人人都能干,但你可能想不到,如今的快递员职业短缺加大,市场对它的需求是越来越大了,这是由2019四季度紧缺职业排行榜所公布的数据,你想知道还有哪些职业比较紧缺吗?

    快递员职业紧缺程度
    快递员职业紧缺程度

    快递员的工作主要是负责揽件或派送快件,也涉及客户信息的收集以及关系维护,所以快递员如何维护好他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也是快递员的工作之一,因为这个职业是直接面向终端消费者的,客户的服务体验很重要,只是,伴随着快递员市场需求的增长,这类从业者的短缺程度是越来越大了。

    虽然目前的快递员职业短缺加大,但这一职业在2019四季度紧缺职业排行中,还仅仅排在第13位。这说明,在它前面,还有更加紧缺的职业等待被填补,分别是营销员、餐厅服务员、收银员、保安员、商品营业员、保洁员、房地产经纪人、焊工、车工以及家政服务员。

    上述十大职业,都是2019年第四季度最为紧缺的十大职业,紧接着才是客户服务管理员、保险代理人、快递员、装卸搬运工、缝纫工、客房服务员、道路货运汽车驾驶员、道路客运汽车驾驶员、行政办事员、包装工、电工、机械设备安装工、市场营销专业人员、汽车生产线操作工、装配钳工、企业经理、养老护理员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