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敬业福怎么容易得到 2020支付宝集福扫福字攻略

    1月13日开始,近段时间广大支付宝用户关心的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终于来了。据了解,预计将会有超过3亿的支付宝用户,参与该活动,可以说是全民集福,那么支付宝集五福怎么玩?敬业福怎么容易得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集五福怎么玩

    2020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现已正式开启,时间为从1月13日(腊月十九)开始到1月24日(除夕)。今年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继承了此前的五福活动玩法,包括AR扫福字、蚂蚁森林浇水得福字等,除此之外,今年支付宝带来了全家福卡。

    敬业福
    敬业福

    1、支付宝AR扫福字,每天最多2张;2、蚂蚁森林浇水,每天最多2张;3、扫额外中国移动、可口可乐、星巴克、爱慕希等福卡;4、蚂蚁庄园养;5、朋友赠送。

    支付宝敬业福怎么容易得到

    1、敬业福要百分百收集的话,必须先获得一张沾福卡,而且还需要一个有2张敬业福的朋友。

    2、让有敬业福的朋友先合成一张全福到也就是五张福卡合成的最终福卡。

    3、接着让有敬业福的朋友把多余的福卡全部送给你自己,仅仅留下敬业福。

    4、因为沾沾卡是随机沾福卡的,不过你朋友手上就仅剩1张敬业福,这样你沾沾卡去沾他的福卡就可以百分百获得敬业福了。

    而今年的集五福活动,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全家福卡了,该福卡就是去年花花卡的升级版。其奖品内容,从帮个人还全年的福卡,变成了帮全家还全年的福卡,奖金金额最高为48888元,大家可以多关注一下怎么获得全家福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