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提现失败是什么原因 有应对方法吗?

    自从有了微信之后,人们都习惯把钱存到微信零钱里面,平日里我们可以用来支付消费也可以提现到银行卡,十分方便,那么微信零钱提现失败是什么原因呢?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看完下文你就清楚了。

    微信零钱
    微信零钱

    虽然微信提现现在开始收费了,但是使用的人还是很多,因为微信提现方便,所以即便是需要手续费人们也很愿意接受。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可能很多人会遇到微信提现失败的情况,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原因。

    原因一:余额不足

    虽然每个微信用户都有1000元的免费取款额度,但正常使用肯定不够,如果您的免费额度用完了,将收取1/1000的手续费。

    例如,如果您的微信兑换余额为1000元,最多可提取999元,需要扣除1元手续费。当您输入1000元时,系统会提示您取款失败。

    原因二:银行卡状态异常

    如果您的银行卡过期、冻结或挂失,微信取款后将发生取款失败,取款资金将自动返回您的微信兑换账户。

    因此,您可以拨打银行官方客服电话,查看银行卡状态是否异常或暂时使用其他银行卡。

    如果您不能提取现金,请检查银行卡是否能正常使用。您可以联系微信客服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