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猪环球卡有什么用?可以享受这些优惠

    经常出行的朋友想必都听说过飞猪环球卡,那么飞猪环球卡有什么用呢?据悉这是一张权益卡,持卡者可以享受一些机票和酒店的优惠,不过这些优惠只适合境外出行使用,那么除此之外,飞猪环球卡还有哪些优惠权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飞猪环球卡
    飞猪环球卡

    飞猪环球卡是飞猪网为88位VIP会员(淘宝会员)量身定制的权益专用卡,涵盖了大量出境机票和酒店优惠券。主要权益是部分机票和酒店优惠券。最大面额是减88元。不过,这些优惠券只适用于海外旅行。

    我们知道,飞猪环球卡主要为用户提供酒店和机票预订,并会有一系列优惠。许多人想知道这些具体的优惠是如何的,以及使用这些优惠的规则是什么。让我们看看。

    持有飞猪环球卡的用户可以享受飞猪提供的各种权益,包括机票和酒店优惠券,最大减少88元。当用户打开飞猪环球卡时,系统会在24小时内将专属优惠券发送到用户的优惠券套餐中。用户可根据优惠券提示使用,并享受相应的优惠。这些优惠只能在预订海外的门票和酒店(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时使用,不能与飞猪的其他优惠券重叠。

    飞猪环球卡有效期为一年。期满后无效。如果您想在期满时继续使用,您需要续订或重新申请。用户下单时必须确认订单页面。如果不能使用优惠券,下单前最好与商家核实一下。使用完优惠券后,系统自动计算出符合条件的优惠券并享受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