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可直接转账QQ 单笔转账金额不能超1000元

    其实,有很多人的QQ都没有绑定银行卡,有时候在QQ消费时很不方便的。然而,现在微信可直接转账QQ里了,而且,是实时转账。而QQ收款方要实名认证,才能确保资金进行流转,同时,一次最多只能转1000元额度。

    微信转账
    微信转账

    腾讯QQ是一款人人熟知的社交软件,虽然,现在有微信,但还是有很多人在使用QQ。你知道吗?现在微信可直接转账QQ了,只要关注了QQ钱包官方账号。用户们就能从微信里转账到QQ了,现在来告诉你如何转账。

    1月14日晚上,腾讯QQ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官宣,考虑到不少用户没有在QQ上绑定银行卡,转账、发红包、充值都不方便,即日起,微信可以直接转账到QQ钱包。在微信上关注并进入“QQ钱包官方账号”,点击菜单栏中的“微信转账到QQ”,进入转账页面,输入收款方的QQ号码、真实姓名和转账金额,即可实时转账。

    为大家减少繁琐的操作,不过,目前该功能似乎还没完善,转账金额有限制,也有可能是腾讯方为了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单笔限额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