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人的主要投资渠道 有钱人都喜欢投资什么?

    对于不同收入的人群来说,其投资的方向并不一样,一般的工作工薪阶层,大多倾向于购买一些稳健的理财产品,作为投资理财的方法,那么中国富人的主要投资渠道是怎样的?中国有钱人都喜欢投资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房地产

    对于中国的有钱人来说,购买房产一直是最受欢迎的投资方式,很多富豪都会拥有多处房产。毕竟考虑到目前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未来的10到20年内,房价发生太跌的可能性很少,如果房地产市场情况良好的话,甚至可以获得巨大的收益。

    有钱人投方式
    有钱人投方式

    2、子女教育

    中国人历来都很重视教育,在投资子女方面,富裕家庭更是不遗余力,让孩子去参加各种兴趣班,还每年花几十万去参加私立学校。而子女长大成人后,还送到国外名牌大学去留学深造。对于,中国富裕家庭来説,对于自己和子女教育方面的投资是最舍得花钱的。

    3、股权投资和信托投资

    无论是私募股权投资,还是信托投资起点都在100万人民币以上,所以,普通中国家庭是无法涉及的。但投资门槛高还不算什么,投资回报高也是比较惊人的,股权投资只要新股IPO,就能获得数倍的超额回报。而信托投资年收益率在10-12%是不稀奇的。不过,这些投资品种风险较大,普通人输不起。

    4、海外资产

    富人为了规避市场风险,在全球配置投资组合。比如,某一富人有几千万身价,拿出一部分资金购买海外房产,以求取得海外房产升值的收益,同时,买点欧美国家的股票型基金,准备获取长期的投资分红收益,当然还可能会持有一些黄金、美元等货币,总之全球多元化资产配置,是富人们分散风险,确保收益的绝佳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