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家福卡可以赠送么 想要的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福文化越来越流行,春节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好多人都成功集齐五张福卡了,就等着除夕当天瓜分5亿红包呢,据悉,今年除了五福以外,还有一张全家福卡,但是全家福卡可以赠送么?对此,建议想要的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全家福卡能不能送人
    全家福卡能不能送人

    全家福卡是支付宝五福卡之外的一种特殊福卡,拥有这张福卡,就可以参与抽奖,奖励就是帮助全家还花呗,和去年的“花花卡”是一样的,只不过做了进一步的升级,之前的花花卡只能帮个人还花呗,但全家福卡可以帮一家子人偿还,只是会有一定的偿还限额而已,那么全家福卡可以赠送么?

    经了解得知,全家福卡不可以赠送给别人,亲朋好友都不行,因为它和支付宝的五张福卡不一样,不过,想要的可以试试这个方法!那就是使用沾福气卡来沾一沾福气,看看能不能沾到全家福卡,但前提是,用户需要收集到沾福气卡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