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住房公积金怎么提取 这些渠道大家可以了解

    相信大家都知道,入职转正之后每个月公司都会帮职工交五险一金。其中,公积金缴费是公司、员工各交一半。而公积金主要用来买房,还能够提取公积金用来交租房。那么,2020年住房公积金怎么提取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住房公积金怎么提取
    住房公积金提取

    想要提取公积金,小伙伴们可以打开支付宝首页,点击【更多】,找到【城市服务】,打开【公积金】,然后刷脸验证身份,即可办理无房提取、离退休提取、本市本人购房提取公积金。下午4点前提取,资金当日到账;其余时间下一个工作日到账。

    据悉,广州、深圳等地也可以通过微信提取公积金。打开微信搜索“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按照提示操作即就能够提取(一般在公众号菜单栏“业务办理”)。操作比较简单,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以上便是“2020住房公积金怎么提取”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提醒各位的是,如果不是急需用钱,小编不建议大家随意将公积金里面的钱取出来,毕竟公积金贷款额度和账户余额有不小的关系,大家想要办理公积金贷款就要慎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