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会不会利滚利? 借款前需要了解这些信息

    蚂蚁借呗是目前市场上比较有知名度的一款借贷产品,申请门槛相对比较低,利息也还不错,因此备受一些借款人的青睐。但对于蚂蚁借呗不少人还是不太清楚的,比如会不会利滚利等。那么,蚂蚁借呗会不会利滚利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蚂蚁借呗会不会利滚利
    蚂蚁借呗逾期后果

    据悉,借呗初始额度取决于用户的芝麻分信用分的高低。借呗的初始额度一会控制在2000元~5000元,如果支付宝用户的芝麻分信用分达600分以上,初始额度会在10000元以上。且随着借呗的按时还款以及借贷次数的增多,借呗的额度将会不断的提高。

    据了解,贷款产品只要你不还款,利息就在一直计算,而且以复利的形式叠加,蚂蚁借呗也不例外。蚂蚁借呗分期还款逾期罚息是按照原有利息的1.5倍收取。计算公式是:逾期利息=逾期金额*逾期天数*利息*1.5,但如果是正常按期还款就不会被罚息。

    以上便是“蚂蚁借呗会不会利滚利”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小编还要提醒大家的是,蚂蚁借呗逾期除了会被收取罚息外,极有可能会对借款人的信用造成影响,建议小伙伴们不要忘记还钱,更不要长时间拖欠,否则麻烦会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