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信用卡千万别分期 网友自述血泪经历发人深省

    大家有使用信用卡的习惯吗?很多年轻人手上都有好几张信用卡,有时候总是拆西墙补东墙,信用卡账单越滚越多,最后可能会压垮负债的人。有网友说,欠信用卡千万别分期,为什么这么说呢?一起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信用卡
    信用卡

    网友说,信用卡分期还款虽然没有利息,但手续费可一点也不低,一般都在0.6%,即使某些信用卡有手续费优惠,但优惠后的手续费也不会太低,这也意味着如果朋友们分期还款,就需要多付许多钱。

    信用卡分期还有一个大坑,那就是提前还款也会收相应的手续费,还会收提前还款的违约金,更重要的是违约金并不是当月产生的,在当月还完款,下一个月还需要在还款日都还一次违约金。

    所以,使用信用卡的小伙伴们注意了,千万不要看着巨额资金被吓傻了,冲动地办理信用卡分期,肯定会后悔的。最好的办法是,不要使用信用卡,如果实在拮据,可以使用蚂蚁借呗或者花呗,度过难关就再也不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