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沾福卡怎么获取 一天可以得到几张?

    目前,2020年的支付宝集福活动,已经上线有一段时间了,已经有上千万的网友成功集齐了六张福卡,而对于尚未获取到全部福卡的人群,都会想要使用沾福卡来复制好友的福卡,那么支付宝沾福卡怎么获取?一天可以得到几张沾福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20年支付宝沾福卡怎么获取

    1、扫码马云写的福字:每天扫码下文的这张马云写的福字图片,可以获得一张沾福卡。

    马云写的福字
    马云写的福字

    2、AR扫福:使用AR扫码各种“福”字,也是可以获得沾福卡的,但成功的机率不高。

    3、蚂蚁森林:给好友的蚂蚁森林浇水事也可也得福卡,其中包括了沾福卡。

    4、请求好友赠送:这是最简单的方法了,可以直接问关系好的朋友赠送。

    最后,每天可以获得沾福卡的数量,是没有一定限制的,所以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获取多少张沾福卡都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