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不过首付退吗 看完这个你就清楚了

    现在很多人都是贷款买房的,但是万一贷款不过首付能退吗?如果贷款批不下来就意味着要一次性付清全款,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这是不可能做到的,所以就只能退掉首付款。那么开发商进了口袋的钱还会退出来吗?

    房贷
    房贷

    众所周知,申请房贷需要有银行流水,而且银行审批贷款还要看你个人有没有还款能力,同时还要看你的个人征信好不好,有些人征信有污点或者流水不够的,都是无法办理房贷的。很多人往往这个时候都已经缴纳了首付,这个时候最担心的就是首付能不能要回来了。

    据了解,如果按揭未获批准,首付款可以退还。需要注意的是,在申请贷款之前,借款人必须与开发商签署相关协议,并在协议中指出,如果贷款未获批准,首付款必须全额退还,以便首付款可以退还。

    如果双方未同意退还首付款,且由于买方自身原因贷款未能通过审查,买方应与开发商重新协商付款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