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招贷逾期多久上征信 这些信息借款人要了解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小伙伴偶尔会遇到资金周转不过来的情况,想找银行贷款有难度,如果你有一张招行信用卡,就有机会申请招行e招贷,但逾期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那么,2020年e招贷逾期多久上征信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e招贷逾期多久上征信
    e招贷多久上征信

    招行e招贷有别于招行其它消费贷,它是有3天宽限期的,也就是说如果还款日当天没还,只要在后3天内还款就不算逾期,所以e招贷逾期时间是从还款日第4天才算起的。逾期肯定会上征信,等二代征信上线之后,基本是今天逾期,T+1日就会上征信。

    如果小伙伴不想逾期只有一个办法,就是马上还款。不还款,逾期产生的不良信用永远不会删除,不过也不是还款后就可以马上修复信用的,而是会从还款当日算起,往后推5年,不良信用记录才会删除。这段时间内,小伙伴们申请贷款难度将会非常大。

    以上便是“e招贷逾期多久上征信”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e招贷逾期除了会影响到个人信用外,从逾期第一天开始,招行就会按合同约定收取滞纳金,时间越长滞纳金就会越高。此外,借款人还会被催收,根据逾期时间等,催收力度也会有所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