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银行信用贷款有哪些 这三个人气比较高

    相信不少小伙伴都知道,银行旗下有不少的信贷业务。而手机信用贷款可以说备受借款人的青睐,毕竟足不出户就能随时借钱,而且申请门槛低、下款比较快。那么,2020年银行信用贷款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内容吧。

    银行信用贷款有哪些
    银行信用贷款

    一、招行闪电贷。据小编了解,闪电贷适用对象主要是招行一卡通客户;贷款额度为1000元到30万;贷款日息一般为0.02%-0.04%;贷款期限最长能够达到10年;可以选择等额本息、一次性还本付息(这种还款方式主要针对1个月的贷款)两种方式还款。

    2、建行快e贷。建行快e贷适用对象为持有建行个人金融资产(比如理财产品等)的客户,或有未还清建行房贷的客户;贷款额度一般为1000元到30万;贷款年息为5.6%;贷款期限最长为一年;借款人可以随借随还,贷款到期日必须结清全部贷款本息。

    3、工行融e借。工行融e借适用对象符合工行特定条件的受邀客户;贷款额度为600元到80万;一年以内年利率一般为5.22%;一年以上年利率则是5.7%;贷款期限最长可以五年;借款人可以选择等额本息、等额本金、按期付息一次还本等方式进行还款。

    以上便是“银行信用贷款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上述三款借贷产品都是正规机构推出的,逾期还款的后果肯定非常严重,不仅会被收取相应的罚息,还会对借款人的信用造成不利影响,建议大家按时还清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