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测试付费文章 运营者可设置35个价格档位

    人们在微信上,不仅仅可以聊天、购物、理财,还能通过微信阅读,因为微信有个订阅号的功能,用户关注了相关订阅号,进入即可观看最新内容或历史文章,据说近日微信测试付费文章了,运营者可设置35个价格档位,看来以后看文章都要花钱了。

    微信订阅号付费文章
    微信订阅号付费文章

    电子阅读渐渐成为当今年轻人的新时尚,看小说也不必抱着纸质书籍了,用手机就可以,除了一些阅读软件,在微信上都能随时随地观看新闻或其他文章,微信公众号、订阅号就有这样的阅读价值,现在微信测试付费文章,就意味着,用户要想阅读订阅号的文章,就需要购买文章后,才能阅读全文。

    据报道介绍,1月15日,腾讯微信团队称,目前微信测试付费文章,已经对微信订阅号的付费能力进行灰度测试,如果订阅号的运营者符合条件,那么便可以在公众平台开通付费的功能,开通成功即可设置收费了,运营者可设置35个价格档位,但付费金额只能在1-208元之间选择。

    目前来说,只支持对单篇文章提供阅读付费,不支持自定义价格,不管是安卓用户,还是iOS用户,都可以购买,其中,iOS用户可通过苹果IAP支付,安卓用户可通过微信支付。在微信测试付费文章期间,平时暂不抽成,也不支持使用赞赏功能。记住,即使自己已经支付过的文章,转发给朋友阅读,朋友也是需要购买后才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