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保险十大排名 哪家保险公司实力强?

    购买保险的时候,最先要注意的地方,莫过于保险公司的资质了。实力强劲的保险公司,其赔付服务,往往是行业领先的,所以很多消费者,都会优先购买一些大公司的产品,那么中国保险十大排名是怎样的?中国哪家保险公司实力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中国人寿

    中国人寿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品牌五百强,总部位于北京,经过多年发展,保险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寿险、健康险、养老险以及财产险等多个领域,并且获得过众多荣誉奖章,都是中国人寿实力的勋章,2019年,中国人寿原保险保费收入高达43060677.17万,在众多保险公司中位于一位,是广大用户信赖的成果,占据着我国保险市场领军者的地位,

    中国保险公司十大排名
    中国保险公司十大排名

    2、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深圳,保险公司拥有完善的架构,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其规模在不断壮大,成为了我国保险行业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2019年平安人寿原保险保费收入为27518152.18万,因此后续发展更加值得期待。

    3、太平洋人寿

    全称为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77亿元,2007年12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4、安邦人寿

    安邦保险是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是中国保险行业大型集团公司之一,总资产规模超过19000亿元。安邦保险集团成员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财产险、人寿险、健康险、资产管理、保险销售、保险经纪等多项业务。

    5、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成立为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保险公司成立以来,公司总资产不断庞升,规模不断扩大,并且受到了众多荣誉奖章,赢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据悉,2019年新华保险原保险保费收入为11255979.54万,为创建一流保险企业打下了基础。

    6、和谐健康保险

    和谐健康保险公司注册资本金21亿元,总部设在成都,保险公司自成立以来壮大了专业的服务团队,扩展了保险覆盖面,打造了专业可靠的健康保险公司,为构建和谐健康社会贡献了力量,2019年和谐健康保险公司原保险保费收入为10703132.93万,实力不容小觑。

    7、人保寿险

    人保寿险成立于1949年,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保险公司发展至今,品牌优势、市场优势、人才优势以及产品优势十分明显,在保险行业内拥有良好的声誉,并且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2019年人保寿险原保险保费收入为10505358.15万,排名第七。

    8、生命人寿

    生命人寿是成立于2002年3月4日,总部现位于深圳,是一家全国性的寿险公司,保险公司产品涵盖医疗险、养老险、重大疾病险以及意外伤害保险等,自成立以来,生命人寿相继获得各种荣誉称号,备受瞩目。2019年生命人寿原保险保费收入为10217741.56万,综合实力值得肯定。

    9、太平人寿

    太平人寿于1929年始创于上海,保险公司拥有全面的保险产品线,涉及多个领域,并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成为中国保险界的一颗新星,2019年太平人寿原保险保费收入为9436417.9万,凭借着优秀的口碑,太平人寿发展前景十分值得期待。

    10、泰康人寿

    泰康人寿成立于1996年8月22日,总部位于北京,保险公司始终坚持开拓创新的发展理念,因此在时代竞争的潮流重,泰康人寿稳步前进,2019年泰康人寿原保险保费收入为8984073.97万,成功挺进市场第十。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购买保险的时候,虽然保险公司的背景很重要,但产品本身也需要多关注的,例如购买一份寿险,不用保险公司发行的产品,其保障范围和条款,都是不一样的,消费者要多了解保险产品是否合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