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写的福字图片大全 扫这张福字必出沾福卡

    今年集五福活动红包总额依然是5亿元,大家集齐5个福字即可瓜分5亿元红包了。其中,今年马云写的福字图片大全也出炉了,据说,扫马云写的福字很容易获取沾福卡的。然后,我们再利用沾福气卡来沾敬业福或者全家福卡。

    敬业福怎么获得
    敬业福怎么获得

    每当年底,最火热的活动非支付宝集五福莫属,这几天,有很多网友在扫各种福字,以及在找马云写的福字图片大全。只要扫马云写的福字,就能获得一张沾福卡。而今年敬业福和今年新增的“全家福卡”,这两张福卡比较难扫到,所以,大家利用沾福气卡来沾。

    集五福活动
    集五福活动

    又到了一年一度欢乐集福的日子,今年大家支付宝集福速度远超往年,活动刚开始2天,已有超过1100万网友集齐五福。支付宝官博晒出“姓马的同事”亲手写的福字,并称“据说扫这个福字会有惊喜。”

    这个惊喜就是:有大概率能够扫到一张沾福气卡,经过测试,确实能扫到沾福卡。而今年马云的福字寓意是:门口有树,仓中有粮,招财纳福,鼠送吉祥,扫一扫就能“粘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