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春节加班哪几天是3倍工资 工资计算方法一览

    是不是觉得时间过得真快呢?一转眼春节就要来临了,其实大家都知道春节假期是我国法定节假日,所以会规定放假的。但是有些人在春节期间要面临加班的,对于工资计算标准是备受关注的。那么,你知道2020春节加班哪几天是3倍工资呢?

    春节加班费怎么算
    春节加班费怎么算

    其实一到节假日,对于上班族来说非常关注加班工资的,因为这是关系到个人利益问题的。然而现在,还有几天就到春节了,有人问春节加班工资怎么算?哪几天是三倍工资?下面我们来看看工资计算方法一览。

    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1月24日——30日,放假7天。1月31日正式上班。也就是说,春节七天假期中,只有前三天是国家法定假日,后四天是双休日调休。如果,这几天安排劳动者工作,应按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300%支付加班工资。而如果安排加班的话,可以给劳动者安排补休而不支付加班工资,如果不给补休,则应当按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200%支付加班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