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分700借呗额度多少 这些因素影响授信额度

    相信大家都知道,开通借呗的提前条件是要芝麻分达到600以上,而有些小伙伴的芝麻分信用是比较不错的,开通借呗相对来说会容易一些,而且借呗额度也会很高。那么,2020年芝麻分700借呗额度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芝麻分700借呗额度多少
    芝麻分700借呗额度

    有的人芝麻分700有5万的借呗额度,也有的人芝麻分700却无法开通借呗。换句话来说,开通借呗是要看芝麻分的,主要还是得看小伙伴们的个人账户综合评分来决定的。据悉,影响账户综合评分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账户活跃度、用户守信情况等。

    如果大家想要开通借呗,建议提高支付宝活跃度,支付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可以说是相互影响的。小伙伴们多使用支付宝上的各种服务,例如转账、理财、消费,绑定银行卡、信用卡刷流水等,等你的支付宝活跃度高了,借呗开通的几率肯定也较大。

    以上便是“芝麻分700借呗额度多少”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使用花呗,还是支付宝上的各种信用服务,小伙伴们都要按时还清欠款,不要出现逾期,毕竟守约的人信用才会好,对于借呗提额等帮助也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