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新福利 芝麻分700以上的特权

    在新的一年,支付宝也将推出新福利,据说此次支付宝新福利仅限于芝麻分700以上的优质客户。那么,到底是什么新福利呢?仅面向芝麻分700以上的客户,应该是一个值得体验的特权。

    芝麻分
    芝麻分

    1.免押金

    当你的芝麻分超过700分时,租充电宝、租车、住酒店、租照相机等,均可免押金。

    2.免费试穿衣服

    当你的芝麻分超过700分时,你在网上购买衣服可以先试再买,在网上买衣服因为看不见实物所以买到的东西很可能不合适,然后就要特别麻烦的退货或者换号,先试再买虽然也要邮寄,但是却可以先看见自己上身的效果再付钱。

    3.新加坡信用签证

    当你的芝麻分超过700分时,使用阿里旅行出国旅行可以申请去新加坡的信用签证。

    同时,支付宝借呗、花呗,腾讯微粒贷、零钱通及其的平台蚂蚁宝库,京东金融,百度钱包,小米贷款等均需考核你的芝麻分,当你的芝麻分超过700分的时候就很容易下款了。

    此外,微粒贷采用白名单邀请制,但也要求芝麻分600分。如果你的芝麻分超过了700分,同时又是微信的优质客户,就很容易被邀请开通微粒贷哦。

    因此,大家一定要努力维护个人的芝麻分。随着支付宝的发展,超过700分的芝麻分也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