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测试付费文章 对原创文章部分或全部内容收费

    平时大家闲来无事,都会到微信订阅号里阅读一些文章,用户可以订阅各类文章。你知道吗?现在微信测试付费文章功能了,也就是说,用户想阅读全部内容就要交钱了。目前,正在灰度测试中,符合条件的运营者就可以开通这个功能了。

    订阅号要付费
    订阅号要付费

    日前,张小龙提到的短内容和付费定制红包,引起了网友们关注!与此同时,微信又开始灰度测试一个新功能,就是微信测试付费文章功能。那么,这个公众号付费订阅,是否能缓解订阅号打开率下滑的问题呢?

    如今,微信的功能逐渐的扩大,带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1月15日,腾讯科技发文透露,微信开启订阅号付费灰度测试,符合条件的运营者可以前往公众平台开通付费功能。而微信方面确认了此事,微信还表示,这是为优质的内容创作者提供更多能力,让创造价值的人体现价值。

    注册超过3个月、近3个月内无严重违规记录、已发表至少3篇原创文章的订阅号可以开通付费功能。开通该功能后即可对原创文章的部分或全部内容收费,供用户购买后阅读。开通后用户即可在1-208元的范围内的35个档位中选择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