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一2020年房价预测 是买房最合适的时机吗

    马上就要过春节了,过完年就长了一岁,身上的责任也重了。买房成家生子这是中国传统文化对成年人的要求,你准备买房了吗?日前,有很多人关注2019一2020年房价预测,2020年是买房的好时机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买房攻略
    买房攻略

    房价有一个初步的测算公式:房价涨幅≈经济增速+通胀速度+城市化进程的速度。经济增长的速度我们不要求太高,给3%稳健的速度,(同美国一样)。通货膨胀按照2%的速度保守计算,城市化按照1%的速度保守计算。这三个数字加到一起是6%。按照复利计算,2030年的时候,广州的房价保守估算是如今的1.8倍。

    也就是说,未来房价是不会跌的,所以大家以现在的房价和自己现在的收入以及未来收入做一个比较,最好能规划一下买房目标城市,不要漫无目的随便做事情,规划好,按规划做事情的话,更加有效率,也不容易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