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租房首月免租 这类房源掀起“促销战”

    根据历史住房出租情况来看,每到春节都会迎来房屋退租潮,部分长租公寓为了招揽租客推出了租房首月免租的活动。现如今北京租房首月免租是立减,相比以往按月返还,此次推出的活动优惠力度更大。

    北京租房
    北京租房

    记者在走访调查中发现,北京租房月租金大多是4000元起步,如果参与北京租房首月免租活动,那么租客将立马省下4000多元。当然了,除了长租公寓推出租房首月免租外,个人住房出租的房东也纷纷降低租房租金,只为更快地把空闲房屋租出去。

    同时,机构数据显示,全国18个重点城市全年平均租金水平有所下跌,同比下降13.21%,看来年底租房最划算了!因此,在这里建议大家,如果大家打算继续在城里工作,那么最好是在年底的时候与房东签订租房合同,这样才能省下更多的房屋租金。